8.3 外部交流

中機藉由加入專業學/協會組織,增加與外界交流學習機會,提升相關專業技術知識,促進人脈關係擴展。下表為中機參與之組織機構:

 

|  111年榮獲「高雄市工業會」頒發績優會員獎的肯定  |

111年高雄市工業會績優會員表揚,感謝高雄市工業會對中機的肯定,自109年起連續三年獲得高雄市工業會『績優會員獎』的肯定表揚! 7月28日偕同集團中鋼公司一起受獎!!中機公司將秉持永續發展的精神,持續配合集團發展綠能、減排、智能製造;工程管理、製造、機電設計整合將是中機核心技術的推動目標,我們會持續精進! Yes! We can make it.

 

|  提供外部參訪觀摩  |

中機為自有製造廠的全方位工程公司,征戰重型機械製造組立與工程整合逾21年,表現亮眼、好評不斷!2022年底很榮幸獲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選定為標竿企業,帶領國際銲接工程管理人員養成班學員,至中機進行企業參訪。活動當天由中機黃斌碩廠長,為陣容年輕、鬥志十足的學員們,打開一扇工業現場的窗;帶來精采的中機製造廠導覽與巡禮,使產業議題融入教學,適度拓展學生實務視野、促動學習。最後並以大合影劃下產學共好的圓滿句點。

 

 

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於112/02/10 在中機舉行第六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,會後並安排於高雄國際會館,舉辦春酒聯誼會議及晚宴皆圓滿完成。中機並獲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頒贈感謝狀,肯定中機樂於促進產業技術與經驗交流,熱心協助此次會議辦理,並安排廠內參訪巡禮活動。

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!中機將持續精進、扎實努力付出,期待寫下沃旭大彰化離岸風場及中能第29號離岸風場工程實績後,再創更多水下基礎構件供應佳績與貢獻!